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来贷怎么样靠谱吗 我来贷不还款会怎么样

    我来贷是一个创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有资金需求和投资需求的年轻人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那么,很多朋友们想问我来贷怎么样靠谱吗?都说网贷平台对于逾期用户给予相应的惩罚,那我来贷逾期又会怎么样呢?

    我来贷逾期后果:

    当发生逾期还款现象时,贷款人的逾期记录将被提交至个人征信机构,会影响到贷款人日后个人信用记录,敬请用户珍惜个人信用记录。

    我来贷怎么样靠谱吗
    我来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另外,从逾期首日起,将收取催收费(如有)、审批费(如有)、逾期罚金(一旦逾期即会产生100-300人民币不等的罚金),并保留相关追诉权利,相关信息已在合同内清晰说明。建议同学在获取借款后,及时了解个人每月还款时间及妥善安排资金使用,以免因个人原因延误还款时间。

    我来贷借款额度是多少?

    据悉,我来贷的借款额度为300—3000元,借款利息在1%~2%之间,借款时间在1个月到6个月,同时,我来贷还支持分期还款,最长支持6个月的分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