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信用卡提现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提现可以缓解您的燃眉之急。不过,信用卡提现需要收取手续费这个你知道吧!那么,信用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信用卡提现利息怎么计算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信用卡提现手续费怎么收?

    信用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一般分为境内和境外提现。1、境内人民币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1%,最低收费每笔10元人民币。

    信用卡提现手续费收取
    信用卡提现手续费收取

    2、境外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3%,最低收费每笔3美元或30元人民币(美国运通卡-百夫长黑金卡、美国运通卡-百夫长白金卡最低收取每笔5美元或30元人民币)。

    信用卡提现利息计算:

    取现除了要收取较高的手续费之外,每天产生的利息也是不容小觑的。使用信用额度支取现金交易的,不享受免息还款期。从记账日起到还款日,收取日利率为万分之五的计付透支利息。

    信用卡提现利息怎么算呢?例如,小张11月1日用民生信用卡取现了10000元,11月20日才把钱还上了,那么小张总共要归还的钱为10000+10000*0.05%*20=10100元。(注明:每个银行信用卡提现利息存在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