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私人银行 中国有哪些私人银行?

    在金融市场里,我们常会听到私人银行,那么什么是私人银行?中国有哪些私人银行?私人银行最早出现在西方国家,主要为客户提供资产管理,且对客户的资产要求比较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私人银行是什么意思

    私人银行(PrivateBanking),是面向高净值人群,为其提供财产投资与管理(不限于个人)等服务的金融机构。私人银行与私人银行服务不是同一范畴。

    私人银行有什么用
    私人银行有什么用

    私人银行服务最主要的是资产管理,规划投资,根据客户需要提供特殊服务,也可通过设立离岸公司、家族信托基金等方式为顾客节省税务和金融交易成本。

    如今中国有哪些私人银行

    根据西方银行业的服务分类,第一类是大众银行,不限制客户资产规模;第二类是贵宾银行,客户资产在10万美元以上;第三类是私人银行,要求客户资产在100万美元以上;第四类是家族传承工作室,要求客户资产在8000万美元以上。

    私人银行有哪些
    私人银行有哪些

    中国目前还没有私人银行,因为银监会就不会批准。中国银行自分为分国有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在发起倡议设立银行过程与私人银行相似,也会提供部分的私人银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