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熊猫金币发行时间 2018版熊猫币在哪兑换

    10月30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2018版熊猫金银纪念币在国际钱币博览会期间亮相北京,受到收藏者的瞩目。2018熊猫金币发行时间一曝光,便有许多人前往银行兑换。大熊猫作为国宝,深受老百姓的喜欢啊。如今有熊猫金币,真是值得收藏。

    2018熊猫金币发行时间
    2018熊猫纪念币如何购买

    2018版熊猫金银币的发行受到收藏投资市场的广泛关注,因为其不仅是中国法定货币,也是一种投资币,其以独特的选题、奇美的设计图案、精湛的铸造工艺、标准的成色、齐全的规格等特点在国内金银币市场独占鳌头。

    据了解,熊猫普制金币从1982年至今已连续发行37版,由于其选题独特、图案生动、工艺精湛、成色标准、规格多样、质量稳定,赢得了国内外收藏者和投资者的一致赞赏。该金币与南非福格林金币、加拿大枫叶金币、美国鹰洋金币、澳大利亚袋鼠金币齐名,颇具收藏价值,也是国内带有面额的黄金投资佳品。

    2018版发行量和规格

    据介绍,2018版熊猫金银币正面图案均为北京天坛祈年殿,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均为熊猫食竹图,并刊有面额、重量及成色。

    2018版金银纪念币发行量和规格方面与2017版完全相同。2018版熊猫金币套装包含1克、3克、8克、15克、30克,成色均为99.9%,其中最大发行量100万枚。普制银币规格为30克,成色99.9%,最大发行量1000万枚。

    熊猫纪念币怎样购买?

    据了解,该套金银纪念币分别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和沈阳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销售渠道详见中国金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