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银行流水作假方法 流水作假有什么后果

    股城网讯:现在有些人就想贷款买房但是流水却不够,不惜想尽一切办法让账面就得漂漂亮亮,甚至有人作假银行流水。贷款买房银行流水作假是违法的吗?该如何能快速将流水合法又符合规定呢?

    贷款买房银行流水作假
    货款买房能通过吗

    按揭贷款的银行流水是不可以作假的。市面上有中介或机构声称可以代办假流水,这涉嫌触犯私自买卖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公文罪和私刻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公章罪。如果被发现,购房人也是涉嫌骗贷,严重的会被追究法律责任。所以各位购房人还是慎重,切不可心存侥幸心理。

    贷款买房银行流水作假
    货款买房看征信吗

    想要买房贷款,但是流水不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1、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数额的资金

    可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金额的钱,同时提供自己的收入证明,也是可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的。还可以向银行提供其他大额财产证明,比如其他房产,汽车之类,同时还可以提供基金或保单票据;

    2、已婚人士可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

    对于已婚的人士,如果一方的流水不符合要求,则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只要夫妻共同流水符合要求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

    3、提交公积金缴存证明或者个人纳税证明

    可以提交个人纳税证明、社保证明,但是前提条件是每月都是在同一固定时间缴纳,这样才能证明借款人有稳定、固定的收入;

    4、提供符合要求的担保办理贷款

    有的银行允许借款人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加上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如果能证明其整体还款能力符合要求的话,也是会放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