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极光金融口碑怎么样 极光金融收益高不高

    极光金融是深圳融行通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由新浪支付第三方资金全程托管,平台不碰触用户账户资金,提供银行级风控保障。极光金融口碑怎么样?收益高不高?这些问题是很多投资者想知道的!

    极光金融靠谱吗?

    极光金融是一家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主营车辆实物抵质押借贷理财产品,因此其理财产品都有借款人车辆实物的存在,能对借款人形成有效钳制,理财安全性天然很好。

    极光金融口碑怎么样
    极光金融理财安全吗

    另外,极光金融还通过与借款人去车管所签订“车辆抵质押协议”、以抵质押车辆市场估价的70%作为放款额度等措施,进一步的保障了理财产品的安全性,让平台运营2年至今尚无逾期。而在收益上,极光金融1月期的年化收益为9%。

    值得一提的是,极光金融供应链金融项目借款人多为大中型医疗机构上下游供应商,医疗行业受经济周期波动影响小,在当前经济环境下仍能保持良好的营收水平,拥有天然的安全性,极光金融的项目令人安心。

    目前,极光金融已经和昆山农商银行签订了资金存管,7月8日就能上线,合规性更进一步!都说理财应该把安全放在首位,极光金融其实还是很不错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