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店上征信吗 趣店逾期不还会怎样?

    趣店前身为趣店,主要提供消费信贷,小额贷款等业务。对于如趣店这些网络借贷,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征信问题,那么趣店上征信吗?趣店逾期不还会怎样?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逾期趣店上征信吗?

    不管哪个平台,只要逾期还款,就要承担高额的罚息和信誉危险,包括支付宝花呗、借呗,银行贷款、信用卡,趣店同样如此,只要逾期,基本上就再也不能再使用该平台购买商品了。

    趣店借钱上不上征信
    趣店借钱上不上征信

    趣店需要缴纳总价款余款的滞纳金,按天算,每天1%,严重影响个人信用哦。这些小额借贷基本上都是会进央行征信的,可能会对以后的房贷、车贷造成负面影响。

    趣店逾期会怎样

    趣店逾期十天内还款到账不会产生多余费用,建议准时还款保持良好还款记录。逾期天数第10天,产生30元人民币的滞纳金;逾期天数第30天,在已产生的滞纳金基础上再额外产生80元人民币的滞纳金;逾期天数第60天,在原来滞纳金基础上额外产生130元人民币的滞纳金;逾期天数第90天,在原来滞纳金基础上额外产生130元人民币的滞纳金,如果您有2笔或更多贷款:逾期费会分别计算。

    趣店的整体额度并不高,最高都没有超过1万元,并且提额麻烦,需要面签,手续费非常高,建议可以直接申请学生校园信用卡或者消费贷款,利息低,分期还款,还有积分和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