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的惠支付是什么 支付宝惠支付天天拿钱什么意思

    支付宝惠支付大家一定听过吧?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支付宝惠支付,不过却不了解它是什么东西,有什么用。那么支付宝的惠支付是什么玩意儿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什么是支付宝惠支付?

    支付宝的惠支付是什么
    支付宝的惠支付

    支付宝上线的一种新功能叫惠支付,那么这个惠支付是什么意思?具体来说,“惠支付”聚合优惠信息,用户可以获得更多线下消费场景的实惠;“生活服务”则向用户推荐支付宝此前就存在但隐藏较深的便民服务,如手机买地铁票、涮脸查询公积金、缴纳罚款、医院挂号等。

    支付宝惠支付天天拿钱定义

    支付宝新版本已经上线,新版本呈现出两大主要变化:第一是将原来首页底部的余额宝收益、快递信息、缴费充值、支付和账单信息等服务提醒统一收到了首页中部的信息栏,方便用户查询此类信息;

    第二是在首屏下半部分,推出了新的功能模块,大部分用户被推送到的模块是惠支付和生活服务,前者主打支付优惠互动,后者主打交通、医疗、政务等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