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旺财猫理财安全吗 旺财猫理财收益高不高

    相信许多人对旺财猫理财都不是特别的了解。据悉,旺财猫是上海融果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面向大众的互联网资产管理服务平台。工商资料显示,旺财猫成立于2014年12月10日。那么,旺财猫理财安全吗?这是许多投资者想知道的。

    旺财猫业务模式

    旺财猫通过专业的投研团队和严密风控流程精心挑选优质金融资产进行分散配置组合,为用户提供固定收益和浮动收益理财计划。

    旺财猫理财安全吗
    旺财猫理财可靠吗

    同时,旺财猫还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风险偏好定制以及深度投研报告,力争将用户投资体验做到极致,帮助投资者变得更加成熟和稳健。除了引进互联网化的优质债权资产,旺财猫还将加入传统的信托、资管和阳光私募等高品质金融资产,通过产品和服务优势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创新型财富管理,全面打造中产阶级的贴身私人银行。

    旺财猫产品系列

    旺财猫活期宝。旺财猫活期宝是旺财猫平台的主打产品,类似于银行活期;一元起购,随存随取。不仅如此,每天产生的收益还进自动复投。目前年化复合收益最高可达13%。

    旺财猫定期宝。旺财猫定期宝类似银行定期,按锁定期限分为一月、三月和六月,收益分别为9%、10%、12%。旺财猫定期产品为固定收益理财产品,不仅保本保息,并且无购买限额。

    活期宝和定期宝的底层资产。为帮用户实现精选、分散和安全的理财,旺财猫产品底层资产分散于50多家具有国资背景,上市公司和风投投资的资产平台。所有资产合作方100%承诺保本保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