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K车型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K车型价格是多多少?

    日前,小编从官方获悉了一张吉利汽车内部代号为“K车型”的申报图。据了解,K车型作为一款主打新能源的全新车型,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5T+7DCT新能源动力系统。那么,吉利K车型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具体的消息。

    吉利K车型上市时间

    吉利汽车内部代号为“K车型”的申报图曝光,K车型是一款主打新能源的全新车型,新车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5T+7DCT新能源动力系统。那么,吉利K车型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目前官方只发布现车的申报图,上市时间及价格未公布。

    吉利K车型何时上市
    吉利K车型何时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吉利家族式“水滴涟漪纹”设计,配合溜背式车身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LED尾灯造型更具科技感。

    吉利K车型上市多少钱
    吉利K车型上市多少钱

    动力方面,K车型将会搭载一套由1.5TD发动机配合7DCT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架构开发,而K车型也是首款搭载该动力系统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