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积分怎么用 天猫积分不能抵现应该怎么用

    天猫积分怎么用,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大家也许不会很在意这个问题,因为天猫积分是可以直接抵现,当钱用的。但在今年6月份之后,天猫积分改版了,不能抵现了,我们应该如何使用呢?

    天猫积分怎么用
    天猫积分有什么用

    想当年,很多人都喜欢宅在家里网购,最习惯使用的购物平台就是淘宝天猫,购买商品时,产生积分,然后下一次购物时,积分能当钱花费,别提有多爽了。记得那时候,小编作为一个资深的剁手党,每次购物都能用天猫积分抵现一两块钱,心里窃喜总觉得自己赚了,捡了大便宜一样。

    但是,就在今年五月份,出现了天猫积分诈骗事件,一个天猫店主制造虚假商品交易记录,产生14亿刷单量,最后获取7亿多天猫积分,也就是说天猫被这位店主骗走了671万余元。为了杜绝这类事件再发生,天猫关闭了积分抵现功能。

    天猫积分怎么用
    天猫积分怎么获得

    天猫积分不能抵现,小编也是难过了好一阵子。伤心过后,也坦然接受,开始查询天猫积分怎么用。现在,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关于天猫积分不能抵现应该怎么用的小技巧吧。

    1、兑换天猫购物券,购买自己喜欢的商品。

    2、兑换其他平台会员,比如可以用299积分兑换虾米会员一个月,下载付费歌曲。

    3、兑换电影票,比如10天前就有很多人用天猫积分兑换了马爸爸马云出演的双11档电影《功守道》。

    其实只要大家留心查看,能发现天猫积分还有很多其他用途的,小编就在此期待大家的发现和分享天猫积分怎么用小技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