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涨信用卡额度 涨信用卡额度技巧有哪些

    使用信用卡消费已将成为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有些人在办理信用卡后额度一直没涨过,当想要消费时却因额度不足不能消费,这让不少人困扰。那么到底是如何涨信用卡额度的呢,涨信用卡额度的方法技巧又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看。

    如何涨信用卡额度
    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在申请信用卡后,有些朋友拿到了一张低额度的信用卡时,心里总会惦记着如何将信用卡的额度提高,然而这并不是件奇怪的事情,人们当然都希望自己的信用卡能得到高的额度,这样能解决更多资金不足的情况。

    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1、申请信用卡时亮资产。在你申请信用卡时银行所给的额度是看你的还款能力以及经济实力,如果在申请信用卡时能出示较多的证明,如房产证、学历证、汽车证明、收入证明等等的话,银行给的额度就会更高。

    如何涨信用卡额度
    提高信用卡额度方法与技巧

    2、多使用信用卡。将自己的信用卡与支付宝或者微信绑定起来,无论什么消费都使用信用卡支付,不论金额大小线上线下都双管齐下,这样的话不但增加了信用卡刷卡的次数,还能免掉信用卡的年费。总之信用卡刷卡次数越多,就越有利于额度的提升。

    3、到有积分商家处消费。尽管信用卡的费率有所调整,但是信用卡的积分依旧存在,多在有积分的店铺刷卡消费,银行赚取的手续费就会高一些,这样一来银行肯定愿意给你提额,因为他们也是要赚钱的。

    4、出国时申请临时额度。向银行申请临时额度,银行就会认为你的额度不够用,在临时额度到期之后就会将其转为固定额度,这样一来信用卡额度也就自然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