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EYP8什么时候上市 WEYP8价格大概是多少?

    长城的WEY品牌在法兰克福发布了WEYXEV这款概念车,让大家知道了它在新能源和自动驾驶方面的目标和大概的技术进度。不过还有一款离我们更近的车,那就是WEYP8。那么,WEYP8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看看吧。

    长城WEYP8什么时候上市?

    11月15日晚,WEY在2017广州车展的前夕携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WEYP8正式亮相国内,该车搭载2.0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那么,WEYP8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车计划于2018年年初上市。价格方面,WEYP8的售价预计将会在20-30万元。

    WEYP8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WEYP8上市时间

    WEYP8基于WEYVV7车型打造,所以也沿袭了后者的整体造型,新车的前脸造型十分夸张,中央采用了蜂窝网状的进气口,视觉冲击力十分强。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在尾部,这款车保留了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两侧包围的棱角也更加突出。

    内饰部分,新车黑白双色的内饰设计加上环抱式中控台搭配圆形出风口营造出比较运动、精致的感觉。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液晶屏、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等。

    WEYP8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WEYP8大概多少钱

    新车的动力系统由一台型号为GW4C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驱动电机组合而成,并配备有三元锂电池,综合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峰值扭矩524N·m,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