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理财怎么样 微信零钱理财产品有哪些

    相信使用微信的朋友们都知道,微信零钱也可以理财,可以直接用你的微信零钱购买理财产品,轻松赚取收益。那么问题来了,安不安全又是一回事了,有朋友也会问微信零钱理财怎么样?它的理财产品又有哪些呢?

    微信零钱理财怎么样
    什么是微信零钱理财

    以前,使用微信零钱包的小伙伴一直很纠结。即,零钱账户有一部分资金,想去理财通里买理财产品,发现理财通购买资金只有使用理财通余额和银行卡两种方式买入,而理财通余额的充值又不支持直接从零钱账户充值。所以就需要先把零钱账户的钱取现到银行卡,再从银行卡购买理财,这样零钱账户的资金转化到理财产品的几率就很小了。

    因为现代人都太怕“麻烦”了。现在,零钱理财就是微信针对微信余额专门推出的理财渠道。这样一来就更加方便了,多好啊。

    微信零钱理财有哪些产品?

    华夏基金财富宝。成立时间:2013年10月25日。资产规模821.65亿,资产配置:94.49%现金、5.51%债券;近一个月收益率为0.40%,近3月的收益率为1.33%,成立以来收益均值为2.84%,波动率保持在0.55%较低水位。

    汇添富全额宝。成立时间:2013年12月19日。资产规模26.31亿,资产配置:92.04%现金、7.96%债券;近一个月收益率为0.41%,近3月的收益率为1.31%,成立以来收益均值为2.43%,波动率控制在0.34%较低水位。

    广发天天红货币。成立时间:2013年10月22日。资产规模59.84亿,资产配置:75.90%现金、24.10%债券;近一个月收益率为0.39%,近3月的收益率为1.21%,成立以来收益均值为3.38%,波动率控制在0.49%的水平。

    易发达易理财。成立时间:2013年10月24日。资产规模3.07亿,资产配置:47.31 %现金、52.69%债券;近一个月收益率为0.38%,近3月的收益率为1.16%,成立以来收益均值为3.01%,波动率处于0.79%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