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pk蚂蚁借呗 京东金条和蚂蚁借呗哪个好?

    京东金条、花呗、借呗等,只要满足条件你就可以通过这些业务来借钱。很多人会问,京东金条pk蚂蚁借呗哪个更好呢,从贷款额度、手续费费率、分期期限选择、放款时间、还款方式、借款流程来断定哪个比较好。

    京东金条和蚂蚁借呗哪个好?

    京东金条pk蚂蚁借呗,1、使用人群:京东金条和蚂蚁借呗一样,都只向部分人群开放。想要使用金条,必须是已经开通了白条的用户,并且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借呗只有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的用户才有机会领用。

    京东金条和蚂蚁借呗
    京东金条和蚂蚁借呗

    2、贷款额度:京东金条目前仍在内侧阶段,放出额度普遍在50000元左右;而借呗的贷款额度是根据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来的,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不过,对于继续资金周转的用户来说,能够提供的额度越高越好,这样可以借到的钱也就越多。

    3、提现方法:京东金条一旦申请,是直接打款到绑定的储蓄卡中,无需再自行提现或者转账;而蚂蚁借呗申请成功后,所借的钱是打到支付宝余额里去的,需要自行提现或者转账。这可以说是明显的区别,在一点上,京东金条略占上风,稍显亲民点。

    4、贷款利息:京东金条还款期限最长为12个月,贷款日息是0.05%,活动期间打八折为0.04%,随借随还;“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相比之下,京东金条日息暂时要比借呗便宜,也许要比借呗更好。

    5、逾期费率:京东金条违约金费率为0.075%(活动期间0.06%),如有逾期,则加收违约金0.02%,为借款利息的50%;而蚂蚁借呗是按当前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费用,仔细一算,京东金条的逾期费率要比借呗高出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