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里可用万事达卡 万事达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万事达卡是一个全球的信用卡网络平台,总部在美国,它连通了全球绝大部分的银行与商户,可谓是一张贵卡啊。那么,哪里可用万事达卡?万事达卡办理条件又是什么?这些问题才是卡友们最关心的了。

    哪里可用万事达卡
    万事达卡和visa卡的区别

    据悉,三十年前万通卡仅是一张美国境内的国内卡,它的知名在于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一直本着服务持卡人的信念,提供持卡人最新、最完整的支付服务,因而受到全世界持卡人的认同。

    万事达在国内哪些地方能使用?

    目前,万事达卡主要可用于海淘、各大商场、酒店等拥有万事达标识的POS机的商户消费。

    万事达卡于1988年进入中国,成为第一个进入中国的国际支付公司,目前国内很多商业银行都是万事达卡的会员。这些年来,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入驻中国,极大的促进了中国银行卡业的发展。大多数中国会员银行的信用卡都使用万事达卡的品牌。

    万事达卡办理条件

    1、申请人的年龄必需在18至60周岁之间;

    2、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时还款付息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