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人贷网上贷款如何 宜人贷贷款可靠吗?

    随着互联网技术不断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跟着便利起来,就连贷款也能在网贷平台轻松实现,从而解决了我们资金不足的困扰。而在P2P平台中,宜人贷很受大家的关注,因此就有不少人想要知道宜人贷网上贷款如何,以及在宜人贷贷款可靠吗这样的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宜人贷网上贷款如何
    宜人贷网上贷款怎么样

    宜人贷网上贷款怎么样

    想要知道宜人贷网上贷款如何,我们就要从它的各个方面来进行了解。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宜人贷的贷款额度,它的最高贷款额为五十万元,但它贷款审核不是人工服务,而是系统自动审核,这样会存在一定的不准确性,并提高了申请的失败率。

    在宜人贷中贷款提交申请成功的,在两个工作日之内系统会审核,审核通过会发邮件告知,如果是审核没有通过的也会邮件通知,而且邮件中还会提示你哪些资料需要修改或者要补充。

    宜人贷网上贷款如何
    宜人贷网上贷款安全吗

    其次就是费用问题了,目前宜人贷最主要的收费项目有前期和分期服务费。前期服务费是在贷款审核通过后一次性缴完的,而分期服务费则是每月需要再缴的费用。还需要支付身份验证5元、银行验证5元、审核15元等费用,而且贷款利息是根据借款期限不一样而收取不同利率,一般的利率在10%至12.5%之间。

    再次就是关于宜人贷担保问题了,在宜人贷中借款是无需抵押以及担保的,但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它的借款利率相对于银行的利率是较高的,而且还要其他的服务费,这致使贷款的成本大大提高。

    最后就是在宜人贷贷款可靠吗的相关问题,这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我们所了解的宜人贷是宜信公司在2012年上线的金融服务平台,它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的科技,致力于打造一个高效、安全、个性化的信用借贷服务,而且它在2015年也在美国上市,成为了中国第一个海外上市的借贷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