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p卡是什么卡 pp卡可以进高铁贵宾室吗?

    在许多人眼中,拥有一张pp卡便是一种高贵身份的象征,只因为pp卡的权益都很高级,持卡人能够享有各种特权,让人羡慕不已。但还是有很多人不懂pp卡是什么卡?这张卡又有哪些权益可享呢?

    pp卡是什么卡
    |priority pass信用卡

    据悉,pp也就是priority pass的简称,此卡片是一种在机场可以享受贵宾待遇的卡。Priority Pass新贵通从1992年开始始就是全球最大的独立机场贵宾室计划,覆盖100多个国家,超过300个城市—不论您到何处旅行、不论您乘搭任何航空公司和舱位级别,都可享受到贵宾般的服务。

    在机场贵宾室可以享受到的权益有:免费餐食、饮料、最新报刊、免费WIFI、手机等充电、利用会议室、提前登记等。

    Priority Pass新贵通卡会籍计划

    加入Priority Pass,您可以享用全球逾600间机场贵宾室的尊贵设施。我们特别为不同旅客需要而制定了三种会员计划,请选择其中最适合您的一种。三款会籍任君选择,每款会籍均可邀请同行宾客一同使用,同行宾客现时收费为每人每次27美元。

    PP卡单独办卡的收费标准:

    1、年费99美元,每次使用休息室需支付27美元;

    2、年费249美元,全年头10次使用休息室免费,之后每次使用需支付27美元;

    3、年费399美元,全年免费使用休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