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jcb是什么信用卡 jcb信用卡怎么办理?

    jcb是什么信用卡?据悉,jcb卡是源自日本的世界通用国际信用卡。拥有它,去到日本可就有很多优惠可以享用了呢。那么,很多卡友们都想知道,jcb信用卡怎么办理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新闻吧。

    jcb是什么信用卡
    jcb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jcb信用卡一种国际信用卡,英文全称是:JapanCreditBureau,可以叫吉士美卡或日财卡,它是世界通用的国际信用卡,为日本三和银行、日本信贩银行、三井银行、协和银行、大和银行合组。

    目前,jcb卡已经在19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会员人数也已达到5,514万人。jcb特别重视香港、韩国、台湾、泰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因其与日本的经济、地理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信用卡市场的发展前景也非常可观。

    而由我国银行和jcb国际发卡公司联合发行的jcb卡即为jcb信用卡,目前在国内发行jcb信用卡的银行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上海银行等。

    jcb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JCB是日本的银行卡组织,一般在日本使用jcb信用卡比较方便,许多店铺都会有相应的优惠折扣。所以对于经常去日本的童鞋来说,还是很有好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