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钱包联名卡怎么样 QQ钱包联名卡额度是多少

    要说最近人气最高的信用卡,当属招行QQ钱包联名卡。该卡是由招行信用卡联合QQ钱包推出的QQ钱包联名信用卡。那么,卡友们都是很想知道QQ钱包联名卡怎么样呢?额度又会是多少?

    招行QQ钱包联名卡的特点

    首先,招行QQ钱包联名卡在显著的特点在于,在推广期内有消费5倍积分奖励。我们都知道招行的积分是最难刷的,每刷卡消费满20元才能累积1信用卡积分。这次给5倍积分是招行没有过的。所以这一点确实很有诱惑力。

    QQ钱包联名卡怎么样
    QQ钱包联名卡怎么申请

    其次,卡片设计大气时尚。以黑色为主基调,辅以酷炫工艺。在深色背景下勾勒出腾讯的“企鹅形象”,金宝觉得卡面还是挺好看的。

    QQ钱包联名卡的额度

    QQ钱包联名卡是金卡级别的卡,一般情况下金卡固定额度范围¥10000元-¥50000元。若是需要申请这张卡的话,还是得请各位亲自到银行了解清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