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金宝怎么样 存金宝的优势有哪些?

    用过存金宝的人都知道,存金宝是一个买黄金的新去处,只要登陆淘宝理财,就能享受更方便、低成本、更低门槛的黄金买卖服务。但没用过的人还是想更明确的知道存金宝怎么样呢?又有哪些比较吸引人的优势?

    存金宝怎么样
    存金宝靠谱吗

    “存金宝”是支付宝与博时基金联合推出的互联网的黄金存取业务,于2014年12月18日上线运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黄金买卖、投资服务,投资者可登陆淘宝理财进行存金宝的买卖交易。

    存金宝与传统的黄金买卖相比,存金宝是跟踪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现货AU99.99价格,并将黄金投资门槛降低为1元,通过互联网方式(支付宝),7*24小时均可买卖,人人可以买金,人人可以存金,让黄金消费平民化、大众化、普及化。

    存金宝有哪些优势?

    金价低:存金宝的黄金直接源自上海黄金交易所,没有中间成本,所以价格低;

    门槛低:存金宝买黄金1元起购,门槛极低;

    零手续费:使用存金宝买卖黄金,7X24小时随时交易,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保管方便:保管存金宝无需保险箱、储存费;

    高安全:纯度99.99的真金,还有支付宝的账户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