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淘气值有什么用 如何快速提高淘气值

    淘宝里面有个淘宝值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有什么用,每个月都会变化分值有升有降,到底淘宝淘气值有什么用?据悉淘气值是以互动值、购买力、信誉评级的综合反映为判断依据,一般当淘气值大于800时,就会得到相应的会员权利,例如,获得一些代金券或者红包。

    淘宝淘气值有什么用
    淘气值有什么用

    系统在每月8号会进行一次分值更新。所以淘气值在我们的疯狂购物下,是会蹭蹭上升的。其实说白一点就是这个淘宝值买得越多升得越快!

    淘气值有什么用?

    1、淘气值600分以上的用户可以领取滴滴快车券、支付宝口碑优惠券、流量券等各种常用的优惠券。

    2、淘气值800分以上会员可与酒店VIP享有同等待遇,比如延时退房等。

    3、淘气值超过1000分即可成为超级会员,淘宝专门为超级会员精心准备了各种高端专属福利,包括万豪金卡、宝马折扣、7.5折人保车险、优酷会员等等特权。

    4、淘气值超过2000分可以获得客服优先的特权哦,而且淘气值达到2000分可以修改淘宝会员名!超过2500分更有机会申请获得阿里黑卡,成为阿里黑卡俱乐部会员。

    如何提高自己的淘气值呢?

    “淘气值”并不是固定的,它通过分析计算用户近12个月的行为数据,每月8号系统会更新一次分值,购买力、互动指数和购物信誉是其计算的核心依据。

    “在购买力和购物信誉等级差不多的情况下,用户在购物评价、宝贝分享、社区发帖、问大家等交流区越活跃,互动指数就会涨得越快,‘淘气值’也就越高。”蒋凡坦言,在“淘气值”的计算模型中,除了购买力,用户的互动行为也是最容易涨分的项目。

    淘宝淘气值有什么用
    如何提高淘气值

    不过,“淘气值”是基于用户日常一点一滴的行为而产生的,不能一蹴而就。最终,购买力、互动指数和购物信誉分值都会被系统汇总计算成‘淘气值’,好的购物习惯,评价、分享,都会有效帮助涨分,不过一次不良的购物记录也会使分数直接下降。也就是说,在淘宝购物也是要保持良好的购物体验,积极评论、分享商品等就能提高你的淘宝淘气值呦。

    当然增加淘气值的方法有三个:

    一是多进行互动,及时评价,回答淘友提出的问题等等。

    二是拥有良好的购买习惯。购买完成后要及时确认收货,不要恶意评论商品等等。

    三是评价商品可以增加信用值,以增加淘气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