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消费贷款如何申请 建行消费贷款能贷多少?

    消费贷款也叫消费者贷款,主要指的是用于留学贷款、房屋装修、购买耐用品乃至买车等方面的个人贷款,从种类上看,消费贷款包括住宅抵押贷款、非住房贷款和信用卡贷款。那么,建行消费贷款如何申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建行消费贷款申请流程:

    1、客户申请。客户向银行提出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关资料;签订合同。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调查、审批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视情况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等。

    建行消费贷款如何申请
    建行消费贷款额度

    2、发放贷款。经银行审批同意并办妥所有手续后,银行按合同约定发放贷款。按期还款。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贷款结清。贷款结清包括正常结清和提前结清两种。

    正常结清:在贷款到期日(一次性还本付息类)或贷款最后一期(分期偿还类)结清贷款;提前结清:在贷款到期日前,借款人如提前部分或全部结清贷款,须按借款合同约定,提前向银行提出申请,经银行审批后到指定会计柜台进行还款。

    建行消费贷款能贷多少?

    据悉,建行消费贷款申请需要是中国公民,18~65周岁,有当地常住户口或当地长期居住证明,有固定的住所且有抵押物的居民本人即可申请,最高贷款额度为150万,可以循环贷款,循环贷款可以贷2到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