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银行易发宝怎么样 易发宝收益率是多少?

    “易发宝”是广发银行与易方达基金合作推出的在线余额理财产品,用户在线开立广发银行无卡无折“E+盈”—电子账户后,就可实时购买易发宝了。那么,广发银行易发宝怎么样,目前易发宝对接的是易方达易理财货币基金。下面就来看看易发宝收益率。

    广发银行易发宝可靠吗?

    广发银行易发宝怎么样呢?一、流动性:易发宝1分钱起购、投资最高限额500万;转入转出不收手续费;T+0快速取现实时到账;单笔限额5万、单日最高限额50万。总的来看,资金进出灵活性还不错。

    易发宝收益率怎么样
    易发宝收益率怎么样

    二、风险性:理论上,任何一种投资都有风险。但易发宝作为一款货币基金产品,主要投资的是低风险、高流动性的银行协议存款、短期债券等固定收益品种,投资风险很低。

    广发银行易发宝收益率是多少?

    广发银行此次选择与易方达基金合作,应该看中的是其较为强劲的实力。截至11月17日,易方达易理财货币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是4.27%,从过去几个月的收益走势来看,收益还算稳定。适合工薪族、理财新人追求低风险较高收益的投资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