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真的能赚钱吗 定投基金怎么选择?

    一般的理财老手都了解,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的基金,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理财的意识越来越强,很多人理财小白都选择基金定投作为投资工具。那么,就有人会问到基金定投真的能赚钱吗,对于这个问题来看下面的分析吧。

    好的定投基金怎么选择?

    一、选择长期业绩稳定的老基金。所谓的老基金,一般都是成立时间较长,业绩相对稳定增长,所以刚入手基金的小伙伴可应该选择一款老基金先投资,因为老基金比较靠谱,等有了自己的独特投资方式再看情况选择基金。

    基金定投怎么赚钱
    基金定投怎么赚钱

    二、看一款基金经理的回报率。我们做投资肯定是以回报(收益)为主,一般来说一款基金经理的回报越高,这就说明这个基金经理的业绩越好,所以他操盘的基金收益肯定就越好。所以新手投资基金一定不要忘记看基金经理的回报率。

    三、咨询了解专业机构。这点非常重要,如果你是新手对基金相关的知识不是很懂,所以基金定投还要咨询专业机构,一般的专业机构都会教你如何选择基金,会推荐一些值得投资的基金,同时获得较高的收益的可能性较大。

    基金定投可以赚钱吗?

    一直以来,基金定投作为理财小白的一种投资“神器”,受到非常多新手投资者的喜爱。那么,基金定投真的能赚钱吗?这个问题对于理财有经验的朋友来说,就知道不是所有的基金都会赚钱。

    据了解,目前我国有3400多只基金产品,根据数据来看,约有960多只基金是可以跑赢大盘,再换句话来说就是有70%的基金都没跑赢大盘,投资基金有70%的没赚钱,甚至是亏钱,所以基金定投赚不赚钱完全是看你是否选择一只好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