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淮瑞风R3什么时候上市 江淮瑞风R3价格是多少?

    在2017广州车展上,江淮旗下旗舰MPV车型瑞风M6正式上市,在车展同期,江淮还首次亮相了全新MPV车型瑞风R3。那么,江淮瑞风R3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江淮瑞风R3什么时候上市?

    从命名方式上看,江淮瑞风R3与此前M系列采用了不同的方式,显然瑞风R3的出现将拓展江淮品牌在MPV领域的细分市场,新车定位为一款7座MPV车型。那么,江淮瑞风R3什么时候上市呢?该车有望在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江淮瑞风R3什么时候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时间

    瑞风R3采用了江淮品牌的宝瓶式前脸设计,车身侧面线条平直,而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50/1835/1773mm,轴距为2760mm,并采用2+2+3的7座布局。此外,整车的商务化和实用性定位相当明确,未来或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江淮瑞风R3的内饰设计可以看出明显的家族式风格,简约的中控台风格、双色搭配内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换挡杆的位置也有别于江淮瑞风M系列MPV车型,同样更接近于常规的轿车布局形式。

    江淮瑞风R3什么时候上市
    江淮瑞风R3价格是多少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悬浮式大屏、前雾灯、前雷达、天窗、车顶行李架等。动力方面,瑞风将搭载一台HFC4GB3.3D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