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bi游戏理财怎么样 mbi游戏理财是传销吗?

    mbi以游戏理财电子炒股名义的骗局近两年在网络上疯狂蔓延。在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网上,经举报曝光过的类似骗局就有十起,影响较大的有红通商务、大唐帝国、SMI、ASG等。那么,到底mbi游戏理财是传销吗?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mbi游戏理财注册流程

    第一步账户申请成功以后,就可以投资购买代币,也就是所谓的电子股。在mbi游戏理财中,“股价”是只涨不跌的。目前的价位在0.37。但mbi游戏理财还有规定,并不是全部资金都可以购买代币,账户级别越高,可购代币的比例就越高。假如申请开设一个5000美元的账号,只有2925美元可以购买代币,除以0.37的价位,购得7905股。

    mbi游戏理财是骗局吗
    mbi游戏理财是骗局吗

    账户剩余的资金中,有1750美元是股权投资,是固定不能动的。还有325美元是竞技游戏资金,这又使得mbi游戏理财呈现出游戏的一面。在SMI网站上,有一个抢商品的小游戏,列单里的各种商品价格一直在下跌,谁先点看到价格为0,谁就赢得商品。据参与者称,游戏中赢得商品全凭运气,概率很低。大多数投资者也并不是冲着游戏而去的,游戏不过是SMI的一个幌子。

    在这些虚拟电子股中,分为所谓的静态收入和动态收入。静态收入除了“股价”上涨的收益,更为参与者看重的是“拆分”,这个概念类似于股市的无偿配股。代币只拆分不增发。参与者人数会越来越多,“股价”不断上涨,当代币数量不能满足投资者需求的时候,就会进行“拆分”,一个币变成两个甚至更多。

    “只涨不跌”的股价和高倍的无偿配股,成为此类理财骗局吸引民众加入的噱头。而真正使得参与者成几何倍增长的还在于动态收入,也就是发展下线的奖励。mbi游戏理财的动态收入分为直推奖8%,对碰奖8%,一代领导奖10%和二代领导奖5%。

    这些奖励都根据所发展的下线人数及投资额,以代币形式赠送。不同的用户名和ID号按照三角布局,形成一个巨大的金字塔网络,每拉入一个新人,就能获得成倍的奖励。现在SMI的系统里,已经发展到75万之多的ID号,以每个人拥有30个ID号计算,也有两万五千人卷入其中。

    mbi游戏理财是传销骗局吗?

    mbi游戏理财是传销吗?mbi这类的游戏理财完全符合非法传销的三个特征,属于非常典型的网络传销。也算是非法吸收民间资金,当然你们也能获利,也许可以获利多年,但一旦关闭就是血本无归,所以进的早的人肯定是赚钱,进的晚了就有风险,当你去报警的时候你就会知道,境外的投资基本找不回来,所以劝大家理智对待,毕竟这很不安全。

    你要想赌一把也可以看看运气,反正回本比较快。这种类似的投资多的很还有ipc,马克币,云仓百货。大家百度一下就什么都知道了。很多小贷公司,投资担保公司都会跑路,更何况一个网站的投资,别相信mbi有多少实体或者有很多人亲眼见到那些实体,但你能确定那些实体就是你所投资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