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登录密码是什么 支付宝支付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问支付宝登录密码是什么的朋友,首先要知道支付宝一共有两个密码,登录和支付密码。顾名思义,登录密码的作用是登录支付宝账号,而支付密码则是你付款时需要用到的密码,比如在淘宝上购物付款或在线下商场购物付款等,起到双重保护,更安全。

    支付宝登录密码是什么
    支付宝密码是什么密码

    设置支付宝密码时,先了解密码格式的要求,按要求想好密码再填写申请,以免设置好后,第二天又忘记了。支付宝必须是由6-20个字母数字或符号混合成最终的密码,不能是纯数字,也不能是纯英文。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切勿用自己的生日、手机号码等容易让人猜出来的数字作为密码,防止被他人盗用,损失钱财。

    支付宝登录密码是什么
    支付宝密码被锁定怎么办

    还有些人担心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其实很好解决,只要在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然后按照提示填写信息,提交申请即可马上修改新的密码了。不过,如果支付宝支付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呢?别急,这也是有办法解决的。

    方法一:同理也是先在支付宝首页点击“忘记密码”这四个字,但要回答密码保护问题,或证件号码,不过只需要填写其中一样,提交申请后,都能快速找回密码。但需要记住,千万不要连续输错超过五次,否则再也找不回密码了。

    方法二:如果问题或证件号码都忘记了,则需要本人提供身份证、户口本或护照等其中之一的彩色扫描件。等待淘宝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帮忙清空原来的密码保护问题,然后再点击忘记密码,提供身份证号码找回密码。记住,别忘了登录支付宝账号重新设置问题,加强安全性。

    方法三,打开手机支付宝APP,登录后找到手机服务,接着开通手机找回密码这个功能,下次忘记密码就可以通过手机轻轻松松找回密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