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微信怎么申请贷款 手机微信贷款额度是多少?

    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那么,手机微信怎么申请贷款呢?下面小编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2017手机微信怎么申请贷款?

    1、微信自带的微粒贷。腾讯微众银行发行了一款个人信用贷款,名为微粒贷,可通过手机QQ和微信双渠道贷款,微信—【我】—点击【钱包】—【微粒贷借钱】,点击进去即可查到授信额度以及借钱。

    手机微信怎么申请贷款
    手机微信贷款额度

    2、关注微信公众号。不少贷款公司、银行等机构都在微信开通了公众号,不仅能查看最新业务、资讯,还能办理业务,其中就包括贷款,借款人只需要填写相关资料就能快速办理小额贷款,所以先寻找合适的贷款产品,然后关注公众号,点击申请即可。

    手机微信贷款额度是多少?

    1、银行微信贷款。不少银行都开通了微信服务平台,客户可在微信平台上办理查询、申请贷款、提款和还款等业务,银行贷款利率根据不同的产品、银行、客户资质都有所不同,需要递交资料后审核才知道最终利率。银行贷款额度普遍比民间贷款额度高,最高额度有几十万,只要客户资质符合要求,信用贷款额度从五千到几万不等。

    2、民间机构微信贷款。现在很多贷款公司都提供微信申请贷款的渠道,额度一般为1000至5000元,利率一般为银行贷款利息的2-4倍,还需要交各种服务费、手续费、征信查询费、平台管理费等等,所以在申请前需要仔细查看协议,看清楚需要多少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