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单位怎么申请信用卡?这样做便能轻松申请信用卡

    大家都知道,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一般银行都有规定,不仅要年龄在18岁以上,工作收入也要稳定。但是,若是没单位怎么申请信用卡呢?一些卡友们对这个问题很是不懂,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答疑解惑。

    没单位怎么申请信用卡
    申请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分为贷记卡和准贷记卡,贷记卡是指银行发行的、并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准贷记卡是指银行发行的,持卡人按要求交存一定金额的备用金,当备用金账户余额不足支付时,可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准贷记卡。所说的信用卡,一般单指贷记卡。

    想要成功的申请信用卡,首先,在申请办理信用卡时,银行并没有卡死了“有固定工作”这一要求,银行更在意的是申请人有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能不能保证每月的还款能力。所以即使你没有固定的工作,但是有足够的财力支撑以及银行流水,就可以说服银行,让他们给你下发信用卡。

    申请信用卡具体介绍如下:

    1、相关的资产证明。如果能提供申请者名下的资产证明,申请信用卡就变得容易多了,包括但不限于房产、车产、存款证明、股票或理财产品。

    2、能提供经营证明。如果申请人暂时不能提供足够的资产证明,但是其本身属于经营商户,要根据自身情况,提供尽可能充分的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及复印件、同行借记卡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及复印件、税务登记证、三个月完税证明、销售合同以及银行流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