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国际信用卡 国际信用卡怎么办理?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国外旅游,这时候便能办理国际信用卡使用了。但是,什么是国际信用卡你知道吗?这种国际卡,又该如何的办理呢?需要一些什么条件?

    什么是国际信用卡
    国际信用卡哪里能办理

    国际信用卡是一种银行联合国际信用卡组织签发给那些资信良好的人士并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透支消费的卡片,同时该卡也被用于在国际网络上确认用户的身份。

    许多银行都有其特色的国际信用卡,但要注意申请信用卡前应该先了解银行的信用卡风险条款,若信用卡丢失、被盗等情况应该立即联系银行挂失。

    国际信用卡办理条件

    必须年满十八岁,是办理国际信用卡的硬性要求;但没有工作证明,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很容易被拒,因此如果没有单位,最好名下有房产,或汽车等固定资产或者如果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也可以到和发生交易的银行调取银行流水证明,以此向银行提出申请。如果收入来源比较稳定,申请成功率还是很高的。

    注意事项

    1、不要在国内网站使用信用卡消费;2、尽量不在国外网站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