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密天使财富经:超模一年能赚钱多少钱?

    “世界最性感秀场”之称的维密秀落户上海,秀场首次搬到中国赚足了眼球。虽然“吉娘娘”、可儿已无缘舞台,但“糖糖”、KK回归大秀。同时,刘雯、何橞、奚梦瑶等多位中国模特也悉数登场,此处心疼奚梦瑶1秒钟。揭秘维密天使财富经,看看他们一年究竟能赚多少钱?

    “最赚钱超模”吉赛尔·邦辰

    创办个人品牌,拥有众多不动产。虽然已从T台退休,但“吉娘娘”吉赛尔·邦辰仍是维密圈不得不提的“传奇”。《福布斯》2016年最赚钱超模榜单显示,虽然退出T台,“吉娘娘”吉赛尔·邦辰仍以3050万美元十度蝉联榜首,并继续远超第二名(1050万美元),被称为“G”神。

    维密超模吉赛尔·邦辰
    维密超模吉赛尔·邦辰

    作为全球身价最高的模特,“吉娘娘”出场走秀的费用是按步计费的,曾有媒体指“吉娘娘”在T台上每走一米就能赚到45万美元。去年“吉娘娘”虽总收入仍占榜首,但比起2014年顶峰期的4700万美元来说呈递减趋势,这与她减少工作、回归家庭的选择不无关系,“吉娘娘”于去年4月宣布了从T台退休。

    不过,超模圈普遍的观点是,随着名气累积,超模的收入将越来越少依靠走秀,“吉娘娘”的广告代言、片约依然不断,其一直是各大奢侈品牌的宠儿。福布斯网站在2014年的一则报道中推测,“吉娘娘”当年的收入主要从H&M、Chanel、CarolinaHerrera和LV四个品牌的丰厚代言费中获得。

    “吉娘娘”的代言也给品牌带来了丰厚的回报。英国《每日电讯报》曾经有一篇文章,把“吉娘娘”代言的产品的公司收集起来,并将其在过去一年中的股价整理成一个吉赛尔·邦辰指数,结果发现这样的一个指数表现比道·琼斯强劲得多。

    据悉,“吉娘娘”的妹妹Patricia会仔细地研究姐姐计划代言公司的经营状况并详细了解公司下一年的发展策略,以预计吉赛尔·邦辰代言之后公司的业务是否会稳步发展。除了代言费,她旗下的个人内衣品牌GiseleBundchenBrazilianIntimates、凉鞋品牌Ipanema及护肤品牌SejaaPureSkincare也为她带来了丰厚的收入,福布斯报道推算。

    这些以她名字命名的产品每年销售额达10亿美元。福布斯财经专家表示:“她创立个人品牌,并持有股份,这是名人少有的明智之举。”此外,她还跨界经营巴西饭店“PalladiumExecutive”,在巴西、哥斯达黎加、美国纽约等地拥有不动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