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体户怎么办信用卡 个体户信用卡额度大吗?

    个体户想要申请信用卡,容易吗?据悉,申请信用卡的用户有20%左右是个体户,个体户因为不像白领一样每月有固定收入,不属于银行的“优质客户”,申卡时很容易被拒,那么,个体户怎么办信用卡才更容易被通过呢?

    个体户怎么办信用卡
    个体户如何申请信用卡

    其实,个体户算不上是银行的优质客户,但也不至于说办不上信用卡,只要经验状况良好还是有可能的,另外想要提高申请成功的几率的话,在申请是需要准备好以下几项材料:

    1、个体户营业执照

    提供营业执照的复印件作为申请材料提交给银行,但是要注意的是,营业执照必须是生效6个月以上并且是在有效期内。

    2、相关的财力证明

    个体户也是需要准备财力证明的,里面包括对公账户的银行流水,以及楼主店铺的租赁合同,租赁时间签的肯定是越长越好。

    小编建议:申请时尽可能多的提供相关资料,不要怕麻烦,一来可以增加申请成功率,二来如果发卡的话,额度也会相应提高很多。有些人既有房又有车,只提供了名下的房产,结果就被一些审批严格的银行拒之门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