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工资证明怎么开 买房时开工资证明的四大误区

    很多人不知道贷款工资证明怎么开,白跑了几次银行也搞不定,到底应该怎么写才符合要求?众所周知,全款买房和公积金买房,是不需要工资证明的,只有商业贷款购房才需要提交工资证明。下面小编跟大家聊一聊那些贷款买房工资证明的事儿。

    贷款工资证明怎么开
    收入证明怎么写

    按揭买房贷款工资证明要求,需要借款人提供的月薪是还款的两倍以上,比如每月还款三千元,你的月薪就得达到六千以上了。如果达不到要求,银行可能会拒绝你的申请。

    月薪符合要求的,工资证明怎么开呢?首先要找到公司的人事帮你开,打印工资收入证明表后,按要求填写好完整真实的信息,再盖上公章即可。如果你有银行存款或车辆购置凭证等额外的资产,也可以向银行提供证明,增加贷款资质。

    小编提醒一下,下面的工资证明四大误区,你千万不要触碰!

    贷款工资证明怎么开
    工资收入证明范本

    误区一:工资证明表上,填的越多就越好。

    要精不要多,重点是写清楚个人信息,比如职务工龄等,当然个人姓名身份证自然不用多说了,一定要真实有效,切记一定要盖公章。

    误区二:收入未到还款的两倍,放弃贷款。

    都走到贷款这一步了,别轻易放弃,有两种方法可以解决:提高首付的比例,贷款额度自然就降低了;填写收入证明时,可以稍稍写高一点,但不能过分夸大。

    误区三:填写收入越高越好。

    偏离实际情况,提交虚假信息了。正所谓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比如在一线城市北上广做销售,或所在的是大公司,发展前景好,可以填写得稍高一些,但不能偏差太多。

    误区四:没有工资收入证明不能贷款买房。

    自由职业者也能贷款买房,需要向银行提供存款证明,或提供银行流水单,证明自己有收入,有能力还款。私营业主贷款买房则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完税证明以及税务登记证,或银行半年内的存款流水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