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谁是最会赚钱的超模?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一览

    你可知道,超模永远都是世界上最挣钱的行业之一,国际模特收入远非一般人能够想象出来的。近日福布斯2017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发布,谁是最会赚钱的超模?刘雯位列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第八,依旧是榜单中唯一的亚洲面孔。

    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
    2017福布斯模特收入排行榜

    根据福布斯2017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显示,中国7位超模就只有大表姐刘雯进入前十。2017年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上肯达尔·詹娜以2200万美元的收入夺得冠军。

    吉赛尔·邦辰以1750万美元收入紧随其后,Gisele Bündchen2015年在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最赚钱超模榜单”以年收入4400万美元排行第一名。

    克莉茜·泰根Chrissy Teigen排名第三,收入为1350万美元。而亚洲超模只有大表姐刘雯成功进入榜单前十名,收入为650万美元排名全球第八。

    刘雯个人介绍:

    刘雯,1988年1月27日出生,湖南永州人,中国模特。

    2009年,作为第一个亚洲模特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继2011年之后再度入榜男性网站ASKMEN评选出的2012年度全球最美的99人。2013年8月29日,在模特网站MDC top50公布的榜单上位列第三。2013年11月,荣获ELLE风尚大典“ELLE国际偶像超模”。

    2014年7月26日,入选MDC “New Supers”全球新超模榜单,成为首位进入“New Supers”榜单的亚裔模特。2014年在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模特收入榜中,以700万美元与米兰达·可儿、凯特莫斯并列第三。

    刘雯17岁北漂,一路打拼。她用质朴纯真之美,成为国际上出镜率最高模特之一。刘雯用稳健的台风走出了中国,走出了亚洲,走上了世界舞台,刷新一个又一个历史,祝福刘雯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