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成高铁今日模拟运行 汉中房价或迎来暴涨?

    西成高铁的建立,是连接西北、西南地区的重要纽带。但却让汉中这个地区的房价火了起来,我们都知道,交通是影响房价很多大的一个因素,据报道西成高铁今日模拟运行,有分析称汉中房价将迎来一轮保障,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西成高铁今日模拟运行开通

    据媒体报道,西成高铁今日模拟运行,随着55252次CRH3A型动车组从成都东站缓缓驶出,标志着西成高铁从今日起正式进入全线拉通空载模拟运行阶段。届时,成都市民到西安的旅行时间将从目前的10个小时大幅缩短到4小时左右。

    西成高铁开通倒计时
    西成高铁开通倒计时

    西成高铁从清凉山隧道入口,至赵家岭隧道出口,超过10公里的特长隧道就有7座,形成了长达110公里的长大密集隧道群,这在我国高铁建设史上尚属首例。

    西成高铁的建立,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高铁网京昆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大西高铁共同形成华北至西南地区的新通道,连接华北、西北、西南地区,贯通京津冀、太原、关中平原、成渝、滇中等城市群,是连接西北、西南地区的重要纽带。

    汉中房价或迎来暴涨?

    西成高铁今日模拟运行,汉中的房价走势又成了人们口中热议的话题,那么汉中房价或迎来暴涨吗?

    目前,汉中房价均价在4000左右,江边的房价略高并且近期略有上涨。但是这波的上涨,也是有原因的。首先,房地产开发商面临人工和原材料的上涨;再者,部分房地产商借助西成高铁开通的宣传造势。

    那么汉中房价会迎来暴涨吗?但目前房地产市场并没有对此作出很大的反应,有部分分析认为,西成高铁开通后,房价会上涨,但是涨价幅度不一定会太大,当西成高铁的热度衰减,交通真正融入本地人的生活后,随着投资的理性消费回落后,房价会回归到一个正常的甚至回落的价格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