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有钱花怎么开通 百度有钱花利息多少?

    百度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旗下的消费金融品牌,是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金融权益平台。百度有钱花借现金自推出以来,方便快捷,放款迅速的产品特点让用户对其好评如潮。只用身份证,无需任何抵押,无需出门,就能轻松借到钱,但目前关于百度有钱花怎么开通还有很多人不清楚,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讲。

    百度有钱花如何开通?

    相比于京东与阿里,百度在做消费信贷方面的特色只要是在教育贷款上,目前,百度的消费贷款场景主要是针对需要自费上各种培训班提升自我技能的人群。这款贷款名叫“百度有钱花”,那百度有钱花怎么申请?

    百度有钱花怎么开通
    百度有钱花

    通过百度钱包进入【有钱花】的【教育贷款】里选择课程并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信息并用手机拍摄身份证信息上传后,额度申请就在一秒钟内完成审批。

    在机构现场交学费时还可根据与老师沟通的情况随机变动金额及还款模式,也有可能需要交付一定的首付,整个申请过程一般不超过3分钟。

    百度有钱花利息怎么算?

    百度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旗下的一个消费金融平台,包括教育分期、家装分期、租房分期以及现金贷四个产品。既然是信贷产品,就会涉及到“利率”问题,不同产品,利率不一样。比如,有钱花家装分期的手续费会根据分期期数来确定,不同的期数对应的手续费率不一样,一般在0%-5%之间。

    以百度有钱花借现金为例,日息万分之五,申请1000元贷款,一天利息是五毛钱。假设你分12期还,一年的总利息是99.3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