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HelloKitty粉丝信用卡怎么样 额度多少

    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欢萌萌的HelloKitty,正是抓住这一点,招商银行推出了HelloKitty粉丝信用卡,吸引了许多女性的喜欢。那么,招行HelloKitty粉丝信用卡怎么样呢?额度是多少?要怎么样申请?一起来了解下吧。

    招行HelloKitty粉丝信用卡
    招行HelloKitty粉丝信用卡申请

    据悉,招商银行Hello Kitty粉丝信用卡全新推出,清新可爱、多款不同风格设计任您选择和珍藏;新户第一次申请Hello Kitty信用卡不收费。

    注意事项:新户第一次申请HelloKitty信用卡不收费,自第二张开始每张收取工本费50元。

    申请条件:

    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个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本行发卡机构申请办理个人信用卡主卡。

    优惠活动:

    全新升级的HelloKitty粉丝金卡,此次将目标持卡人锁定在了高端女性粉丝,来满足逐渐成熟的消费和生活形态。仅限女士申请,设有一黑一金两款,除了升级金卡卡面,还为持卡人升级了首刷大礼盒。至2011年4月5日,凡成功申请此卡的主卡持卡人开卡后,成功缴纳300元年费且任意首刷一笔,就可获得市场价1688元的包含了公仔、配饰、修容套装和手机链等的HelloKitty经典梦幻礼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