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车险一般买哪几种 汽车保险怎样买最划算?

    相信很多车主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在车险到期的两三个月前,就老有人打电话来让你去4S店续保。相信大家这么排斥去4S店续保,主要还是想买到更划算的车险。那么,汽车保险怎样买最划算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车险一般买哪几种?

    其实车险买哪几种主要是根据车辆的价值以及自己的使用情况来确定的。除了交强险是强制要投保的之外,车损险、盗抢险、第三者责任险这几个主险还是很有必要的,另外还可根据使用情况可以附加自然险,涉水险等。

    汽车保险怎样买最划算
    汽车保险应该怎么买

    小编觉得是自己家庭用车的话,其实险种买全一些会好点,比如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不计免赔特约险、车身划痕损失险这些都很有必要。因为如果真的遇到了一些比较大的交通事故的话,这些类型的保险可使我们得到更全面的保障。

    汽车保险怎样买最划算?

    方案1:新车、经济车、驾龄短。由于驾龄较短,这种情况建议选择较高的第三者责任险,还有司机乘客险。而至于像自燃险这类保险可无需购买。还有旧车、经济车、驾龄长。这种情况相信驾驶技术较高,可选择较低的第三者责任险,还有自燃险。而划痕险则可不用购买,确实非常不划算。

    方案2:新车、中高端车、驾龄短。除了应该买较高的第三者责任险、司机乘客险外,还可以买划痕险、玻璃单独破碎险,毕竟相比自己花钱喷漆、换玻璃,出险可能会更加经济。以及旧车、中高端车、驾龄长。这种情况可以选择较低的第三者责任险、司机乘客险,还有加上划痕险、自燃险等保险,对车子有更高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