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店大白汽车分期平台上线 趣店汽车金融靠谱吗

    此前,趣店被传转型做汽车金融,没想到这不是小道消息传出来的,而是真的!近日,趣店大白汽车分期平台上线,引来许多网友热议。趣店汽车金融靠谱吗?如何在平台办理汽车金融业务?下面小编一一来介绍。

    趣店汽车金融怎么样?

    据了解,趣店汽车消费金融业务平台叫大白汽车分期平台,简称“大白”,不知道平台在哪的朋友,进入来分期就可以找到平台入口。随着该平台的上市,来分期上的现金贷和商品分期服务逐渐被汽车消费金融业务替代,借款人的额度也分成两部分,由汽车贷款额度和个人信贷额度组成。

    趣店汽车金融靠谱吗
    趣店大白汽车分期好不好

    据了解,趣店大白汽车分期平台具有首付低、贷款周期长、审核速度快、门槛低等优势,尤其是其号称的1部手机钱的首付价格就可以把新车开回家,这点尤为吸引人。

    办理流程:

    1、线上预约:进入大白平台申请办理业务,提交提交身份证、还款银行卡和驾照信息,不到30分钟就可以办理;

    2、到店看车:线上预约之后,到预约的门店去看车;

    3、下单订车:选中如意的车后,再到平台上下单订车;

    4、门店提车:成功下单后,去门店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