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版春运来袭 2018春运保险改怎么买?

    和中国人过春节一样,每年的感恩节,都是美国大批国民返乡过节团聚的时候。近日美国版春运来袭,根据报告称,2017年感恩节有近51万名美国外出旅行或者反乡。每逢春运,这么大的人流出入,其安全问题也成为一大热议话题,2018我国春节也即将到来,那么2018春运险该怎么购买?

    2017年美国版春运来袭

    每年11月的第4个周四是美国感恩节,本年感恩节在11月23日美国版春运来袭。大批美国民众提早返回家乡,计划与家人迎接这个节日。不过,据香港东网23日报道,过多的人流导致交通严重堵塞,洛杉矶的公路更出现超长车龙,如河流般的红白车灯更成为一道奇景。

    2017美国版春运来袭
    2017美国版春运来袭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报告,本年有多达51万名美国人将于感恩周外出旅行,是自2005年来的最高纪录。报告指出,当地时间21日是感恩周中道路最繁忙的一天,司机在当日下午5时到6时,需要比平日多3倍时间才能抵达目的地。即使是周三(22日),司机在下午3时至晚上7时,车程亦至少要多花1倍时间。

    春运险该怎么买?

    看到美国版春运来袭,不由群众联想到了我们即将到来的春运,常年身在异乡,安安全全的回到家里过年,是很多人的一个梦想,那么面对春运的安全问题,春运险有必要购买吗?

    2018年春运
    2018年春运

    如今各大保险公司都有推出春运险,承保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残疾,均可对应获得20万元、1万元以及1000元等金额不等的理赔;路上人多手杂,大大小小的年货包裹,万一丢失,在春运保障险中也能获得500元的理赔。

    除了专门的春运险外,建议还可选择购买一份“交通意外险”来保障途中的安全。虽然,现在出行都可随票一起购买旅客意外伤害保险,但是这种保险存在的一个问题就是保额较低,很难满足被保险人的实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