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天使贷怎么申请 额度有多少?

    而今,小额贷款已经成为大部分人的经济需求,买东西不需要为钱烦恼,可以先贷款。继好享贷之后,交行信用卡中心又推出了另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天使贷。那么,交通银行天使贷怎么申请呢?不知道的快来看看。

    交通银行天使贷怎么申请
    交通银行天使贷怎么样

    天使贷是交通银行为24岁到35岁的年轻人专属定制的一款小额贷款产品,只要申请人有大专以上的学历,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便可以申请。

    交行天使贷申请流程:

    1、官网自助申请: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信贷——天使贷——立即申请,最快当天批卡。

    2、微信申请:关注“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微信号,输入“天使贷”,即可收到天使贷申请、使用等相关信息。免去跑银行网点的烦恼,申请过程相当便捷。

    交行天使贷额度是多少?

    据交通银行官网介绍,天使贷额度最高30万。不过,已使用的天使贷额度不会因还款、退货、取消分期等情况而自动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