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临沂银行贷款怎么办理 临沂银行贷款条件有哪些?

    临沂市商业银行是于1998年2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在原临沂市城市信用社中心社和三区城市信用社、金融服务社的基础上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那么,临沂银行贷款怎么办理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临沂银行贷款条件:

    1、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是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中国公民;借款人具有固定住所,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能按时足额还款;无不良信用记录,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意愿。

    临沂银行贷款怎么办理
    临沂银行贷款办理流程

    2、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65岁;选择抵(质)押方式申请的,须提供合格的抵(质)押物,选择保证方式申请的,须提供保证人;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临沂银行贷款怎么办理?

    1、办理申请手续,准备相关贷款材料,比如身份证、户口本、收入证明、婚姻证明、银行流水等,如果是住房按揭贷款还需要提供房屋交易合同、首付款证明、房产权证等材料。

    2、银行初审,看借款人的资料是否完整和真实,同时确定银行授信额度、期限、利息、担保方式等,客户经理撰写调查报告;银行复审,资料依次转交给风控部门、银行行长进行审批。

    3、审批通过之后,借款人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如果是抵押贷款还需到相关部门办理抵押手续;银行按照合同约定将贷款划入指定账户,借款人每期按时偿还本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