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住户贷款 住户贷款和住房贷款有什么区别

    什么是住户贷款,住户贷款就是住房贷款,也叫个人住房贷款,说到这里相信大家都懂了,住户贷款也就是大家平时买房向银行申请的一种贷款业务,所以住户贷款和住房贷款并没有什么区别。

    什么是住户贷款
    住户贷款是指什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买房不仅是解决住房的需求,也是一种投资,贷款买房也成了当下主流的一种投资方式。很多年纪轻轻未到30岁的人,在一二线城市贷款买房,通常都是买一套三四十平方的一房一厅,给完首付后,每个月还贷款,再把房子租出去,还款压力也没有这么大,或当房价上涨时再卖出去,狠狠赚一笔。

    这就是当下很多年轻人选择的一种投资方式,那住户贷款需要哪些申请条件?

    什么是住户贷款
    住户贷款申请条件

    一张真实有效的身份证;贷款申请人的年龄加上贷款年限不得大于65年;有稳定的收入,自然也说明还款能力不差,银行安心贷款给你;无不良征信记录,没有出现过污点,人品诚信可靠。

    还有买房的合同必须是合法有效的,且保证人是有代偿能力的法人。贷款银行或贷款行规定的其他申请条件。

    贷款人满足住户贷款申请条件后,要准备哪些材料呢?

    1、贷款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如果已婚,则需要同时提供伴侣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2、带上户口簿、结婚证原件,也要一份复印件。

    3、未婚人士,需要写好未婚声明,由贷款方保存原件。

    4、如果离婚或者丧偶了,则需要提供离婚证或死亡证明,也是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