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幸福立业怎么样 幸福立业贷款额度是多少?

    为响应国家推行的鼓励创业政策,各大银行也陆续推出了针对创业人士的贷款产品。工商银行作为“四大行”之一,自然也不落后,推出了“幸福立业”个人经营贷款。那么,幸福立业贷款额度是多少,下面就来看看工行幸福立业怎么样?

    幸福立业贷款条件

    1、年龄在55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在个人征信系统及其他相关个人信用系统中无任何违约记录。具有稳定职业和收入来源,具备偿还贷款的能力。

    幸福立业贷款怎么样
    幸福立业贷款怎么样

    2、借款人为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客户,或为工商银行无违约记录的个人住房贷款或个人消费贷款1年以上客户。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质押或抵押担保。在工商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幸福立业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簿、居住地址证明、婚姻状况证明,个人职业证明、收入证明或者个人资产状况等。理财金账户卡,或借款人在工商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或个人消费的台账执行处理单,贷款用途证明(如购货合同等)采取质押担保的,应提交质押凭证,或者担保同意书等书面证明。

    工行幸福立业贷款额度是多少?

    一些朋友一看到工行推出幸福立业贷款产品就纷纷的想知道幸福立业贷款额度是多少,据小编了解幸福立业个人经营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为300万元,一般为1年(含),最长不超过3年,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并适当上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