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身份证贷款有哪些 银行身份证贷款怎么办理?

    身份证贷款是要求出具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方可办理、以个人信用历史及还款能力作为依据的贷款。身份证由公安机关发行,用于证明持有人身份的证件。那么,银行身份证贷款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银行身份证贷款怎么办理?

    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银行网点来填写贷款申请书;递交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明、家庭联系资料等;递交银行审核,一般审核时间在1-2天之间,最快的可以实时审核;贷款审核通过以后,资金就会及时发放到指定账户。

    银行身份证贷款有哪些
    银行身份证贷款利息

    办理时注意事项:在选择贷款产品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贷款产品的相关事项,并对贷款合同做详细了解。各大银行的下款速度有差距,要根据自己对资金需求的急迫性来选择贷款产品。在选择贷款金额时,一定要量力而行,不要超过自己的还款能力范围。一定要对贷款产品的利率做一个对比,避免自己负担不必要的利息。

    银行身份证贷款有哪些?

    1、招行闪电贷:招商银行闪电贷是一款身份证贷款产品,最高可贷50万,日利率0.42%,而且只需要简单几步,最快1分钟就可以放款。建行快贷:建行快贷的最高额度是5万元,只要是建行的客户,如在建行有房贷或存款等,就可以申请。建行快贷1000元起贷,年利率只有7.2%。

    2、浙信贷:浙信贷是浙商银行推出的身份证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100万元,30万元以下可以随借随还,期限最长可以达到3年,还款方式灵活多样。融e借:融e借是工商银行的身份证贷款产品,主要的申请渠道是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融e借的贷款利率一般为为6.525%,额度最高80万元,期限最长为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