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消费金融怎么样 捷信消费金融上征信吗?

    捷信金融是一款面向广大用户而准备的手机贷款平台,提供小额贷款功能,还设有大学生贷款专区。那么,捷信消费金融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捷信消费金融怎么样?

    作为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中唯一的外资公司,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于2010年底正式在中国开业。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捷信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致力于让任何人在任何地点都能获得可负担得起的消费贷款。2010年12月,银监会首批四家消费金融试点企业之一的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正式在天津成立,成为中国首家且唯一一家外商独资的消费金融公司。

    捷信消费金融上征信吗
    捷信贷款是否上征信

    截至目前,捷信中国在全国60多个城市开展业务,拥有员工数量近7000人,合作零售商达10500家,零售网点16500个,至2012年9月累计发放贷款总额超过63亿元人民币。2011年7月,捷信的客户数量达到一百万,随后,仅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客户数量便迅速突破了两百万大关。

    捷信消费金融上征信吗?

    据了解,捷信公司已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也就是说,捷信贷款上征信。在捷信贷款,捷信公司会将借款人的贷款信息,上报至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中。不过,贷款公司、信托公司、担保公司等纳入征信系统,目前已处于试点阶段,不久的将来全面纳入征信系统也是可以预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