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6S真机被泄 魅蓝6S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全面屏设计在手机领域异常火热,为了紧跟这个发展趋势,各路国产手机都在推出全面屏的新手机。而前不久有消息称魅蓝旗下将会推出一款全面屏幕手机,型号为“魅蓝6S”。那么,魅蓝6S什么时候上市呢?新机价格会是多少?

    魅蓝6S什么时候上市
    全面屏魅蓝6S上市时间

    有爆料称,魅族可能要在12月20日发布全面屏新机,主角应该是魅蓝6S。魅蓝首款全面屏真机完全曝光,小圆圈回归外加侧面指纹。

    所谓魅蓝6S真机图曝光,魅蓝6S采用了当下流行的18:9全面屏设计(5.7英寸),机身比较圆润,屏幕屏内虚拟键小圆点或回归,同时放弃后置指纹解锁,采取侧边指纹解锁功能。

    配置方面:魅蓝6S预计搭载联发科MT6793处理器,提供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3GB内存。

    魅蓝6S预售价多少?

    根据大多的国产机价格来说,售价预计在千元左右。不过,相信对于喜欢魅蓝手机的朋友们来说,这根本就是很便宜了。这款新机也是让人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