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还款能分几期 花呗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花呗是为天猫淘宝用户提供的“这月买、下月还”服务,芝麻信用评分在600分以上的用户可以申请一定的额度,花呗”可以申请分期付款。那么,花呗分期还款能分几期,下面就来看看花呗分期手续费计算方法。

    花呗分期还款可以分几期?

    消费者在申请了花呗之后,可以在每月1-10日对上个月的应还金额进行申请分期还款。还款的时候,只需打开手机支付宝钱包,进入“财富”页面,点开“花呗”之后就可以进行分期还款了。

    花呗分期利息是多少
    花呗分期利息是多少

    那么,花呗分期还款能分几期呢?花呗分期共有:3期、6期、9期、12期,分别为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期数不同,费率也就不同。到期一次性还款是不收任何利息和手续费的,一般还款日为确认收货那天推后的30天。

    花呗”和普通的贷款是一样的,需要你借贷之后及时去还款,逾期还款或不还都将影响本人的芝麻信誉,间接影响到银行相关的信誉。

    花呗分期手续费计算:

    蚂蚁花呗分期手续费计算公式:分期还款每期应还本金=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期数;分期还款每期手续费=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总费率÷分期期数。

    假设1000元要分期,3期分期总金额的2.5%:25元(既每期还款1025/3=341.6,连续还款3个月)6期分期总金额的4.5%:45元(既每期还款1045/6=174.2,连续还款6个月)。

    9期分期总金额的6.5%:65元(既每期还款1065/9=118.3,连续还款9个月);12期分期总金额的8.8%:88元(既每期还款1088/12=90.6,连续还款1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