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推多收多保 支付宝多收多保有什么用?

    最近,支付宝推多收多保引来热议。据悉,这是一款线下小商家只要使用支付宝收钱码收款就可免费获得门诊保险,收款越多保额越高,还能报销日常医疗费用。这对于生病的人来说,能够得到报销当然是好事了。那么,这个到底要怎么用呢?

    支付宝推多收多保
    支付宝多收多保怎么用

    “日常疾病、意外门诊、急诊看病都可以报销,不限社保名录内外用药,小商家看病后,一分钟就能完成病例、发票这些理赔资料的上传。” 蚂蚁保险小微企业险负责人赵俊介绍,收款多的商家,10天就可以获得200元的保额,一个多月就可获得1000元的保额。

    据了解,小商家通过多收多保,单次最高可以报销200元,不限报销次数,半年内可报销总额以支付宝收钱码累积的报销额度为限。从每一笔收款开始,小商家的经营行为数字化,为包括保险、贷款、理财、经营分析等在内的多维服务提供了可能。

    除了多收多保项目,蚂蚁保险还为小商家提供了雇主责任险、食品安全险、快递员保障险等系列保险,至今已覆盖十多万商家和员工。

    注意事项:

    一定要注意保留好医院就诊时的所有发票,最高理赔200元;而理赔对象只能是支付宝账号的所有人,不能为其他报销。